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F.FO. 好棒棒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電台,但是覺得青澀的感覺很可愛,也能體現出你們年紀所帶來的青春,節目中也慢慢的漸入佳境,覺得勝銘跟俊希都算蠻會聊天的類型,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尷尬的地方,有了這次經驗相信之後再上電台節目一定能夠越來越得心應手~你們很棒~繼續加油,讓大家看到F.F.O
F.F.O未來加油❤️
會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棒的!加油!
小新很棒!很喜歡你在舞台上的表現
加油F.F.O
本來只是想聽看看年紀比較輕的新人團會在第一次上電台除了宣傳以外會聊些什麼,結果默默聽完整集,互動都好自然,Brian哥問的問題又讓我更了解他們。
請繼續發光發熱 很喜歡你們舞台上的表演 這次專輯的收入曲也都很好聽 F.F.O加油
電台內容真的很有趣!之前很少有讓成員們可以說說心裡想法的機會,可以藉由電台更認識成員們很棒!